kids

(无标题)

1

一切对于当代艺术的荒谬的质疑如:
“就算是垃圾放在美术馆也成了艺术品”
其实自以为是对于当代艺术的指控、自以为是暗示着艺术的荒谬和无意义,实际上是对于美术馆这一哲思摇篮的赞颂。

一切一切都可以归结为艺术品,艺术品是一种唯心主义的存在,一切在于观者是否是一个艺术家。美术馆只是一个暗示着人们要去用哲学角度、非同惯常的角度、解构主义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的一种环境。

在美术馆中指控艺术的人,是被生活的荒流冲晕头脑的愚昧者;仅美术馆中存在的艺术家则是不失灵性快乐生活在蒙蔽之中的少女;而不限于环境的敏感者则完全意识到了人类本质中的艺术品性。


2

聊到阿布拉莫维奇的从裸体的一对相视的情侣之中穿过的行为艺术,有关观看者普遍选择面对异性而穿过的原因。因为我们可以认为,在这样的情形下人们都会选择最不尴尬的方法来穿过这一夹缝。但值得质疑的是,如果真的是选择不尴尬的一种方式,那为什么男人选择背对着男人,而非面对着男人?

那么也就是说不管是什么相处方式的人都更加重视精神交流,面对面的含金量相对于有性暗示的姿势大得多。因此(普遍)人们会选择去面对异性穿过。

?可能


3

一张照片的传达性?

评论

© 张文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