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

失望

我想这个世界最终的最终还是主观的
那么其实追求正确和真理并不是
并不是必须的
也许是本性???害怕未知??
我希望得到的结果也并不是正确和真理
但我又企图去除一切未知

pyq里看到姑娘抱怨本以为宋冬野的
一支兰州
是美好的比喻 最终真理却是兰州牌烟

the fall的预告片剪辑中的一幕令我感动
一个盛装的女子赶走肩上的鸽子
这一幕的动态非常
切肤
但好奇驱使我看了整个片子
结果竟发现这一幕动态是导演一个烂俗的比喻
噢 去死吧 磨灭了我的美好幻想

用一语“花”概括古国也许是磨灭神秘的

或许是最接近追求真理者的概括

或许是我应当改变对花的印象


不在乎真理的话其实
有无尽的浪漫源泉
其素材根植在我的观众们心中
实在是自由至极

作为观众

如果一件价值非常高的艺术品来自于一个不浪漫的作者

那挖掘作者本意是全无必要的

那将会磨灭自己自由的敏感心


大概艺术家需要自我蒙蔽的能力
又或者说神秘一词才是艺术上对于古国的最佳概括

评论 ( 7 )

© 张文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