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

如果大家都坦白从宽
那我也许就不再自卑了
那你也许比你留给我的完美印象
要更有不完美的魅力
不完美是完美的一部分
这也是我控制自己爱与不爱的其中一种方式

我吝啬我给你的接触与消息
以冰存你我之间
永远不相似的两种精神的惊喜相似
这些相似在忘却与麻木的洪流里
没有居所
我也很荣幸把你作为我的第一次尝试
第一次断绝联系的温存

在我意识到我们的不同的时候
我去在身上纹了你的名字
因为我集齐了完美与不完美
希望能有机会
向一个不让我自卑的
真实的
了解自己的人
展示我的小聪明

回到我们的公寓
你还没醒
我留了一支玫瑰在花瓶里
然后匆匆领着画板出门上课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张文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