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

我动手拆毁交大的虚伪城墙

上海最糟的地方便是

一切浪漫乃是仿造

我要多强大的精神力才能告诉自己

自己乃是exclusive的一人?

曾经精致的东西我一概珍惜

珍惜那精巧的技艺

和无缝衔接的机器切割的门缝

但后来拆除了部分虚假不诚实的伪造品

建筑的精巧制作背后的虚假

就像知识渊博者背后的粗俗与思路紊乱

这并不是让所有人背上向外界诚实的重担

而是对自己诚实

exclusive but clumsy

shame me

torture me

但我会留着他们

我留着一切纸品作为故事的存根

它们很诚实地代表着历史

不代表着我的现意

它们一直保持着存在

不管是故事里还是现实的我的目前生活

这种奇妙感觉我好喜欢!

就像我也许14%地享受毛衣上的香气

26%地享受毛衣上属于你的香气

60%享受着这件在我眼前的毛衣和那天你穿着的是同一件的这种概念


评论

© 张文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