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

vangogh

啊看了梵高那个电影,注意到每一帧里掩盖掉上一帧影像的笔触,以及麦田上加歇医生女儿的portrait里面时而跳动的钴蓝色也许是得了梵高真传。作为视力5.3 在眼睛本身疼痛的一天订了第二排看这个电影使得感受酷烈🙃

觉得整个电影和第一人称的那个男人看问题的侧重点一致,就很现实。其实觉得可能在发现究竟被谁杀的问题上并不是重点,这个剧情就让我非常他妈想知道究竟谁开的枪。因此都可以猜透接下来要发生什么。神圣的才华和贫瘠如常的现实的对比,画家的心态,可能这样的重点更合我意。另外,梵高对加歇虚伪的鄙夷听起来很搞笑,但又很像是他对于早年的自己的鄙夷?


然后说到Vincent和乌攸先生有好大的相似性,都是以外人的角度去一个村庄调查些什么。以及最终死前发生的一切。乌攸先生的供认不讳与vincent并不怪罪任何人…故事的元素都十分相似,只是按不同的方式拼合在一起。杏子和医生家的女儿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张文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